爬墙头的小可爱

为爱发电,产粮最低标准就是双担,喜欢两个人才会带着爱下笔。可以不写,但别丑化和弱化!

骄傲遇见傲骄

(二十)
任谁被气场强大得逆天的两个人盯着也会睡不踏实吧,更何况直觉向来敏锐的蹇宾!

当他睁开眼睛,看到了近在脸前的一个热乎乎的大白包子,着实被吓了一大跳。抬起头又见房门口两个门神一样的身影,即使有着良好的教养,他也差一点尖叫出声。

齐之侃知道他怕黑并且轻微夜盲以后,在床柱两侧挂了灯盏,但也只能照在床前不远的地方,且怕影响到他睡眠还被特意调暗了一些。

此刻房间外灯火通明,背光而立的两人,高大的身体将门口堵的严严实实,身后火把的光在身前映出更加细长的影子,两张脸半隐在阴影里,只有两双眼睛幽幽发亮,无端端的令蹇宾联想到丛林里饥饿的,眼冒绿光的头狼。

蹇宾试探性的叫了声“小齐?是你么?”

“……”

虽然没有得到回答,但是蹇宾已经确定就是他了。所以收起了全身的戒备。放松下来以后,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此刻是个什么情形……

大力的抽出自己被某人当抱枕的手臂,避嫌似的搓了搓。再看一眼交(搭)缠(在)一起的双腿,他觉得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陵光睡得正香突然被人抽走了怀里温软的“抱枕”,趋于本能反应的他挥手胡乱的挥来摸去,好巧不巧的正摸在了蹇小小宾上。

“!!!”清醒的三个人同时面色大变。

齐之侃铁青着脸,捏着拳头踏前一步,被面色同样十分难看的裘振反应迅速的扯了回来,并且抓着他的手臂不放,以防止他对陵光不利。

反应最剧烈的当是蹇宾,被袭♂鸟的他本能的飞起一脚,成功的让陵光以自由落体的方式,与大地来了个亲♂密接触。

“啊!!!”倒霉的陵光被彻底惊醒,他狼狈的从地上爬坐起来,脑子还是懵懵的,他眨眨眼睛艰难的辨认着思考着。

“蹇……宾?你坐在裘振的床上干嘛?”

然后茫然的抬起头环顾四周,就看见他的裘振“拉着别人的手”站在不远处幽幽的看着他。

陵光莫名的有点委屈:“裘振哥哥,我的床有点冷,我来你房里睡了好不好?还有他是谁?你拉着他手干嘛?”

而被裘振拉着的那个人,像一只发狂的野兽,此刻怨毒的盯着陵光,仿佛在下一刻就要冲上来把他撕碎。

陵光才不怕呢!他更凶狠的回瞪回去。

不料那人沉默的甩脱裘振的钳制,慢慢朝陵光走来……然后越过他,背对着他站在他和床……上的蹇宾之间,冷冷的吐出一个字:

“滚!”

聚在门口的众侍卫瞬间做鸟兽散。

裘振走过来蹲在陵光面前,直视他的双眼,嘴唇紧紧抿成一条坚硬的直线。

刚才是关心则乱,现在想来,一直以来陵光都有轻微的梦游症。他和陵光的房间永远都是挨在一起的。这次肯定是陵光习惯性的找他,结果错进了蹇宾的房间。虽然理清了来龙去脉,但一想起刚刚看到的,裘振依然无法说服自己冷静!

以陵光对裘振的了解,他知道这次裘振是真的在生气,虽然不知道原因,但是愤怒的程度确实是历史最高级别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