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头的小可爱

为爱发电,产粮最低标准就是双担,喜欢两个人才会带着爱下笔。可以不写,但别丑化和弱化!

骄傲遇见傲骄

(二十一)上
当陵光被裘振以一种可谓是极其温柔的方式“拎”出门以后,屋子里只剩下了浑身萦绕黑气的齐之侃,与坐在床上一脸无辜的蹇宾。

齐之侃站在床前,即使内心已经电闪雷鸣风雨交加,却依然极力维持着自己不要面目狰狞吓到蹇宾。此刻,他拳头上的骨头因为长时间的紧握而发出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。

“小齐……,你……刚刚去了哪里?”他也不想怂的,可是隐隐猜出齐之侃如此生气原因的蹇宾,不自觉的就底气不足。虽然其实表面上从头到尾他是最无辜的!

“…………”不是齐之侃不想说话,他是不敢。他怕自己一旦开口,身体就会被那只名为“嫉妒”的野兽控制,扑上去,从而伤到蹇宾!

没有得到回答的蹇宾只好自顾自地接下去:“陵光……他……唔…………嗯……嗯……”

齐之侃现在最不愿意的,就是从蹇宾口中听到“陵光”这两个字。

为了不再继续听到令自己讨厌的名字,他用自己的唇把那张还在一开一合的嘴直接给封住了。

直到此刻,齐之侃才突然意识到,这竟是自己一直以来都迫切渴望的。

蹇宾被以类似于壁咚的方式扑&倒在床&上,紧接着带着些许酒香的吻就压了下来。

在某人看不到的角度,蹇宾微微弯起了狐狸似的双眼。

其实从齐之侃踏出房门与裘振相遇开始,浅眠的蹇宾就听到了。但是相约一起喝酒的两个人却走出了他的听力范围。

为人清(傲)冷(骄)的蹇宾又不屑于做跟踪偷&窥这种事。所以当迷迷糊糊的陵光嘴里嘟囔着“裘振裘振”推门进来爬上&床的时候,他没有吭声。他倒要看看齐之侃回来以后发现多个人是什么反应。

但是千算万算,他算漏了喝酒之人是没有时间概念的。也算漏了连日来忙碌的自己疲累的程度。

至于他和陵光是怎么从床&头一个床&尾一个的距离,翻过他叠隔在中间的被子卷滚&在一起的,那就真的只能去问周公了。

感受着唇上时轻&时重磕磕绊绊的力道,说实话,这个吻称不上舒服。蹇宾觉得齐之侃更像是把他的嘴当做…呃…香肠在……啃。

但是越是这样生&涩的生&理反应越让他无法拒绝,越令他……兴……奋……

他抬起双臂,慢慢的回搂住齐之侃精&壮的腰。

得到回应的齐之侃却停下了动作,别别扭扭的问出口“你跟陵光……”

听出他语气有点不对,蹇宾很快反应过来,搂着他腰的手挪了挪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缓缓道:“陵光……??小齐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”

齐之侃:“…………”

蹇宾若有所思,嘴角控制不住的向上弯起又生生的忍住了:“所以你今天这么的……呃……奇怪,是因为——吃醋么?”

齐之侃语塞,他很想告诉蹇宾他不光今天吃醋了,其实他的这坛醋,从见到陵光那一刻起就已经开始酿成了。

他觉得如果有“醋精”这种东西的话,那么他养的这只,经过这么多年的沉积发酵,肯定已经法力高强了。

纵有满腔愤懑,但是一对上蹇宾那双清清泠泠的凤眼,他就没法理直气壮地开口。他发现自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他已经把蹇宾划归成了自己的所有物,容不得他人有半点觊&觎。

蹇宾再一次抬起头来,眼神中有奇异的光彩在闪动,“你是不是从很久之前就在吃陵光的醋?”

“…………”他对着任何人都可以侃侃而谈也字字珠玑,但是一遇到蹇宾,就会不自觉紧张到说不出话来。

然而蹇宾却轻轻地笑了,他的眼神因动&情而分外温柔。微抬下巴,喉结滚动了一下,微红着耳尖低声道:“头低下来。”

齐之侃只觉得有点难以直面他的视线,忍不住伸出一只手掌轻轻的盖住了对方的双眼。

蹇宾嘴角的笑意加深,搂着齐之侃腰部的手突然一个用力,将他掀到了床上,然后翻身压了上去。

附在蹇宾眼睛上的手条件反射地推出去,但怕伤到蹇宾而迅速卸了力道,不偏不倚正巧按在了某人胸前的其中一颗红豆上。

玫瑰花瓣一样的唇带着清冷的香气落在了齐之侃的颈边。

齐之侃的呼吸声随着对方的吻渐渐下移而越来越重,他的一只手一直被按在身侧,用一种他不想拒绝的力度。

“你想知道我刚才在想什么吗?”蹇宾的唇又落在了他的耳后,他伸出牙齿和舌尖轻轻舔咬着齐之侃的耳垂,直到那里变得鲜红。感受着身&下之人某个地方滚$烫而生机勃勃。

  “……什么……”齐之侃的思考能力已经退化,只能断断续续地问。

蹇宾眼睛彻底弯成狭长的月牙,抬起撑在齐之侃身侧的手,顺着他衣服下摆伸进去,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揉&捏着。

齐之侃本可以轻轻松松的掀开他反客为主,却听到蹇宾在他耳边认真道:“我知道你不懂,我看了很多话本和画册,我教你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……”齐之侃此刻真真是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好不好……嗯?”蹇宾微微撑起身体,一双丹凤美目在离齐之侃鼻尖不到一寸的地方堪堪停住,又重复问了一次。

无论是谁,只要心上人对着你使用美人计,就算再不合理的要求又岂有不答应的。更何况这一声拖着长长的尾音从鼻腔里哼出的“嗯”更像是在撒娇。对齐之侃简直就是必杀技啊!

这一瞬间齐之侃一下子就释然了。

算了吧。

屈居于这个人身下,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不甘心的。

然而,很快他就后悔了!


作者bb时间————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歪去了奇怪的方向。只有这一对是我最纠结的,双白可逆不可拆不是随便说说的!其实以前互&攻或者逆我cp是我的重雷区,但是这一对却逆得理所当然,让人纠结着爱到无法自拔。带双白tag了,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一声。好困,去做蹇美人床铺上的被子卷了。这样就可以把两个小美人儿左拥右抱了“笑”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8)